存放喜歡的冷CP,當是冷藏室保鮮吧~

【蒼俏/俏蒼無差】囚

「你確定……這樣是必要的嗎?」蒼越孤鳴左右轉轉頭,看著自己分別被鐵銬與粗鍊子繫在床柱上的雙腕。

 

姑且不論苗疆之主的地位,自己怎麼說自己也是個傷患呢,怎麼傷還沒好全,先像個囚犯似的上了銬?

 

「王上身負缺舟先生神力,又身兼三部寶典,還請王上理解,俏如來此舉也是迫不得已。」星河草的影響,風逍遙在清醒後與榕姑娘一同向眾人說明過,蒼越孤鳴遭受暗算時,也無暇分辨風逍遙刀上有無沾染星河草茶湯,要是這位苗疆之主當真也撲上去傷人咬人……俏如來也沒有自信能將他攔下。

 

「嗯,本王理解。」蒼越孤鳴記得俏如來同他說過,墨狂的鑄造與止戈流的劍陣主要都是為了除魔,若要針對中毒染病的人類,只怕效用不大,只是……「俏如來,你也明白,此情此景在苗疆臣民眼中,怕沒有如此簡單。」

 

中苗齟齬已久,和平條約簽訂也不過三年,雖說協力攜手攻打過地門,又一同對戰過企圖復興始界的元邪皇,猜忌與裂痕畢竟沒有這樣快修補。

 

這可是咱們苗疆的王呢!咱們的王受了傷,墨家鉅子居然還將苗王視若囚徒,鎖了苗王,還膽大妄為指揮苗疆內政,這事哪裡能忍?

 

「苗王好意,俏如來也明白。」白髮青年垂下眼,雙手合十表示感謝,「面對苗疆民憤,在下也已有準備。」

 

墨家鉅子這頭銜,九算幾位師叔當初趨之若鶩,然而經年累月下來,不管前任現任,鉅子的名聲都已壞得不堪聞問,道域,羽國,葬骨嶺,海境……簡直沒有一界安生,眼看著就要輪到苗疆了。至於箇中真相,一般人也無心知曉。

 

「那麼,墨家鉅子預計如何準備呢?」

 

「待榕姑娘與修儒研製出解方,再請苗王不念舊情的……嚴懲俏如來這隻狡詐的狐狸吧。」如此一來,苗疆的民憤得了宣洩,勢必會平息的。

 

「既是如此,還望鉅子莫要食言。」年輕的苗王望着他,靜了一瞬,認真道:「本王雖性情如兔,必要之時,兔子亦是會咬人的。」

 

俏如來低眸垂眼未作聲。眼前的兔子咬不咬人、怎麼個咬法,他早已深有體會,還俗已久的墨家鉅子沒說話,只是唇邊的笑意越發深了。

 

========

就是蒼狼受傷之後兩人的互相關切和調情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有猛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