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喜歡的冷CP,當是冷藏室保鮮吧~

【賠罪】all殤

終於報了兄長的大仇,取回遺失的劍顎與劍柄,丹翡重新將天刑劍安置在鍛劍祠中,又加強了結界陣法,事情既已了結,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向出了最多氣力的殤先生道謝。

啊,本來鬼鳥先生也說要向殤先生好好賠罪的呢,可後來一上七罪塔,情況變化甚遽,這道歉鬼鳥先生可就隻字未提了。

現在事情既已了結,可得讓大家慎重向殤先生好好道歉才行……出了鍛劍祠,丹翡就掛念著這件事。

「賠罪?」聽聞護印師要求,弓者撥了撥劉海:「我雖然有意測試殤不患的實力,但也救了他一命不是?」

「大哥說得對,說起來,大哥可算是殤不患的救命恩人呢!」捲殘雲護著義兄,覺得殤不患不該這麼愛計較。

「不必了,我沒在意,這就告辭!」殤不患擺擺手,打算繼續原先的旅程。

誰知一旁的紅衣魔女却將他攔下了:

「道歉?好呀!」魔族的觀念和人類不同,刑亥並不覺得道歉有什麼丟臉,「道歉有什麼難的,就讓我施個術法表歉意吧!」纖長白皙手指在殤不患面前飛快輕舞,「為了感謝你拼命砍了喪屍,現在這個,是讓你無論如何運動,也不會喘不過氣來的術法唷~❤」

「那還真是多謝了……」殤不患窘著臉,被捉弄的當下他是很氣憤沒錯,氣完也就算了,倒也沒指望這些傢伙真的道歉,現在刑亥這歉意來的爽快,他反而一時呆愣。是說……這術法能幹嘛啊?

「聽說殤不患大俠最喜歡吃燒餅,來來來~」姍姍來遲出現在現場的鬼鳥提著一紙袋燒餅,袋裡還冒著熱氣,明顯是剛出爐的新鮮貨。

殤不患眼睛一亮,正想伸手去接,却發現雙腕被如絲縷般的煙霧纏著,完全動彈不得——「喂,鬼鳥!你這是在幹嘛?!」

「當然是賠罪呀,這一路上,真的讓不患做了太多亂來的事了,真的很抱歉呢,」白髮男子笑著道:「所以,接下來就讓我伺候不患吃燒餅吧,不患你就不用動手了,有什麼需要亂來的事情,也通通交給我來做吧~」

說什麼鬼話——為什麼明明語言相通,但是東離人却這麼難懂!!??

殤不患覺得哪裡不對,可又說不上來,更重要的是,鬼鳥已將燒餅掰好,貼心遞到他唇邊——

嗚,好吧,燒餅熱著好吃,還是先吃了再說!

殺無生冷冷望著這一幕。果然,還是應該要砍掉鬼鳥的頭才對……

哼,沒有關係,他殺無生是不一樣的。當初本就說好,自己只負責吹笛的部分而已,其他事情都與自己無關,他可沒欠殤不患什麼!更正確的說……不患才是那個該向他賠罪的人!

要不是我吹響笛子,大家根本無法上魔脊山,也就沒辦法來救你了啊——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不相信我的緣故……來自西幽的殤不患,你可欠了我一個大大的道歉呢——

殺無生沒說什麼,最終留下一張字條,一張寫著『桂花園,等你登門賠罪』的字條。


评论(5)
热度(65)
© 心有猛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