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喜歡的冷CP,當是冷藏室保鮮吧~

【魚鱗/欲鱗】明火

回頭翻以前兩人的口白,又被萌得滿臉血///////


魔戮血戰 02

魔世動亂那年,鱗王造訪浪辰台三次,然而以前一年甚至不到一次。

這三次的造訪皆以王的嘆息開頭,前兩次也以嘆息結束

師相說:嘆息,不適合王。又說,海境該動了。


墨武俠鋒 28

欲星移:欲星移真是懷念當初,一年見不到一次王的日子了。


===========

今年雖因魔世開啟導致王上浪辰台請益的次數變得頻繁,但這卻是難得一次,王要求留宿浪辰台。

 

不是因為王體倦乏,也不是因為王的寢殿被皇子佔據,一反常態,北冥封宇伸手推開他精心糊好、牢牢緊閉二十年的紙窗。

 

「王這是……為了什麼呢?」他們安安穩穩維持了二十年的君臣分際,他以為北冥封宇早在應允大婚、納妃生子後已經釋懷,卻不料二十年的平靜一朝要翻江倒海。

 

「師相說,海境該動了。海境閉鎖多年,如今一動,尚不知能否全身而退;師相也說,能如此說笑的日子不多了。」他在他面前站定,身段筆直:「本王,不想有憾。」

 

不想有憾——他心中何嘗不憾呢?

 

壓下胸口悸動,他微微一笑,想做最後的掙扎:「王如此厚愛於臣,就不怕欲星移有不臣之心嗎?」

 

我嚇了你許多年、避不相見許多年,我早已不是你初相識的欲星移,你不怕嗎?不遲疑嗎?

 

「師相想知道本王的回答嗎?」

 

欲星移默然聽著,他明明是指點王、輔佐王的人,在這一刻,海境智者卻像忐忑等待重要解答的學生。

 

「欲星移,」北冥封宇本就微啞的嗓音近乎嘆息:「你若當真不臣、當真對我無意,就不會選擇多年來對我避之千里。」

 

以為深暗,以為幽微,以為幾不可見,殊不知一切早已洞若明火。

 

欲星移深吸口氣:「王,不適合嘆息。」

 

「那師相就別讓本王嘆息。」

 

============

评论(9)
热度(19)
© 心有猛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