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喜歡的冷CP,當是冷藏室保鮮吧~

討厭 (殤凜殤無差)

他討厭凜雪鴉。


他討厭凜雪鴉明明仇家甚多,卻還肆無忌憚招惹那些虎豹豺狼。


他討厭這傢伙明知他不喜有個惹事精跟著,卻依然尾行他尾行得明目張膽,更甚者,與他同桌吃飯飲酒得如此自然。


他討厭這傢伙當初執拗跟著他,又常常不留隻字片語走得沒聲沒息,一別就是十天半個月,甚至大半年也有。


他討厭自己見到凜雪鴉一切安好時,心中鬆了口氣的感覺。


他更討厭自己在鬆了口氣之後、五內莫名的慌裡慌張。


消失了六個多月的傢伙好端端出現在眼前,沒有斷腿缺胳膊,沒傷沒痛無病無憂,笑吟吟坐在他面前飲酒,還好胃口地加點了火腿絲拌脆笋、醬味滷豆干,殤不患看著沒事人兒一樣的凜雪鴉,臉上陰沉得像能擠出水來。


「久別重逢,殤大俠對在下居然一聲問候也無,真是無情無義啊。」輕啜一口佳釀潤潤唇舌,俊美的怪盜幽幽嘆氣,只換來殤不患冷哼一聲。


哼,莫名其妙就消失大半年、還音訊全無的人,讓他白擔心這許多天也罷了,居然還敢跟他論情義?殤不患暗自腹誹,臉色更加難看幾分。


「唉,」見他沒回應,凜雪鴉面露無奈,兀自說下去:「我就知道,不患,你果然是討厭我的,對嗎?」


心思被這目光銳利的怪盜看穿了七八成,殤不患一時間也沒了主意,默不作聲擺著臭臉,凜雪鴉卻還不消停:


「雖然不患討厭我,我卻是一直都挺喜歡不患呢。」擅長偷竊、精於仿製贗品的雙手取了酒壺將空了的酒杯再度斟滿,「不管是太過正直導致腦筋轉不過來的樣子、發現被騙時生氣的樣子,還有,怕麻煩卻又不得不將麻煩通通攬下、忍氣吞聲的樣子——」


「喂!你夠了喔!先說好,我可沒有討厭你!」殤不患大掌一拍桌面,杯盞碗筷連同小菜都跳了挑,但這些動靜聽在凜雪鴉耳中又哪有殤不患的嗓音來得清晰?「還有啊,你對我這哪裡是喜歡?分明是你討厭我吧?!」

 

「沒有啊,不患你怎麼就是不信呢?」聽見了令人心滿意足的訊息,原先眉眼還帶著薄愁與惻然,這會兒嘴角勾起的弧度可是再也藏不住了:「在下可是句句屬實哪——」就連不患現在心浮氣躁惱怒的模樣,他也喜歡得不得了唷——


评论(1)
热度(54)
© 心有猛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