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喜歡的冷CP,當是冷藏室保鮮吧~

原創-想追我女兒哪有這麼容易?01

唉~我這偏好年下的尿性(抹臉)

這是上次跟朋友聊到的『什麼?我以為這小子要追我女兒,沒想到是要追我?!』的文章XDD

============


01.

沈日新本來對那姓江的小子沒太放在心上,會認識這傢伙完全只因為他是寶貝女兒的上司。


自己年輕時讀的是師範學校,一畢業就當了老師,當年為了照顧病妻辦了自願提早退休,如今靠著退休金和在社區大學教人寫書法的收入過著安穩的下半輩子,自從妻子走了以後,寶貝女兒就是他的全部,寶貝女兒也爭氣,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名列前茅的公立大學,還沒畢業就有公司挖腳她去當研發工程師。


雖說沈日新也搞不清楚RD到底在做什麼,但女兒是在科技業工作,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不愧是讓他引以為傲的寶貝女兒。


既然退休了,除了每周三周五去社區大學教教書法、參加鄰里組織的三天兩夜旅遊團,沈日新最念茲在茲的還是女兒月玫的婚事,時不時就提醒女兒若有對象記得帶回來讓他瞧瞧。可一提到『男朋友』、『結婚』這些關鍵詞,女兒總是四兩撥千金,不然就是撒嬌帶過:


「噯呀,我沒對象啦,工作忙得要命,人家回家只想窩在沙發裡看連續劇嘛~再說,要是我結婚了或是顧著談戀愛,爸你一個人我不放心呀!」


有時候被催煩了,女兒也會帶著嗔怒:「一直說什麼包給別人的結婚禮金沒辦法回收,爸,你把我生下來就是為了秤斤論兩賣掉是不是?想收禮金,你自己去找對象跟對方結婚啦,結幾次我都幫你發帖子!」


聽聽看!小妮子胡說八道什麼呢!


但畢竟是生養二十多年的女兒,真要嫁人,沈日新也捨不得,總想著女兒若有對象,自己一定得放亮罩子好好審核才行。


那撈什子江海清就是他必須嚴加留意的目標。


初見面是去年聖誕節,女兒早早就報備了說晚上要和朋友去聚會,指不定什麼時候回來,可能半夜,也可能隔天,可他出門準備去社區大學教書法才發現女兒竟把鑰匙落在陽台穿鞋椅凳上;聖誕節隔天他剛好參加里長規劃的小琉球之旅,接下來三天都不在家,女兒沒帶鑰匙、家裡又沒人,肯定是進不了門的,他沒多想,上完書法課立馬趕到女兒公司送鑰匙。


「對不起,讓爸跑這一趟!」辦公室外走廊上,有些少根筋的女兒吐了吐舌頭,一邊謝謝他,一邊壓低聲音說:「下次你把鑰匙藏在門口花盆底下,再打電話跟我說就好了,不用特地跑來啦~」


對吼!不愧是小玫,他女兒就是這麼冰雪聰明!沈日新忍不住有些得意,將鑰匙交給女兒,又叮囑她聖誕派對酒不要喝太多、要注意安全等等,嘮叨得女兒忍不住推著他雙肩要他離開,一名年輕男人正拿著剛沖好的咖啡從茶水間走出來,襯衫筆挺,無框眼鏡下的臉長相斯文卻帶著嚴肅,銳利目光透過鏡片將他從頭到腳掃了一遍,轉頭對著沈月玫問:「妳爸?」


「啊哈哈,對啊,我爸幫我送東西過來。」月玫搔了搔頭,一臉乾笑。真是的,沒帶鑰匙其實她直接Call鎖匠也ok的嘛……粗神經的一面在上司面前被掲露,感覺好尷尬!她簡短地比手畫腳帶過姓名,「我主管,江海清,這我爸。」


「沈先生好。」江海清朝他伸出右掌,禮貌性地點頭握手。


「欸,江經裡好,小玫在公司謝謝你照顧了。」沈日新對江海清這名字有印象,偶爾會聽見女兒提起,說江經理又談下幾樁APP生意,或是幫部門同仁爭取福利,雖然在公事上要求嚴格,但是個不錯的主管。


「沒有,都是月玫自己努力,她為公司貢獻很多,績效也很不錯。」大概真的很滿意沈月玫工作上的表現,江海清微微笑起來。


嘩!這一笑不得了,沈日新大腦的警鈴馬上拉響了!這姓江的小子分明長著一雙桃花眼啊!


就算臉上沒笑,眼睛看著也像在笑,要是嘴上再一笑,那雙眼就像是一江春水飄桃花了!


吼,不行!這款光是眼睛就會招蜂引蝶的絕對不行!


评论
热度(5)
© 心有猛虎 | Powered by LOFTER